d,

逆cp体质,注意避雷

1.一次晚上,吧唧跟洛基正在面馆埋头吃面的时候停电了。

洛基:你害怕吗?

吧唧点头说是。

于是洛基很男人地说:别怕,有我在。

吧唧捧紧他的面碗说:“就是因为你在我才怕,我怕你趁我看不见的时候偷吃我碗里的面。”

然后在黑暗中,四周一阵喷面声。

 
 

2.奥丁:你给我跪那!我让你去中庭做交换生,你还偷偷上网吧!看我今天不打死你!

索尔:爸啊…你可别打我啊!我下次再也不敢去了!

奥丁:好吧……那下次再去怎么办?

索尔:下次再去的话!我就变成孤儿!

奥丁:这还差不多,等会,总感觉那里不太对劲…小兔崽子!我打死你!

索尔:爸!我再也不敢啦!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