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,

逆cp体质,注意避雷

1.tom:dad!你猜我考了多少分?

tony:你?单科都不会超过一位数的,还能考几分,10分?

tom:切,语数外三科100!!

tony:哎呀!快拿来给dad看看!

tom:给你卷子!

tony:你语文1分,数学0分,英语0分,这就是你的100分么?小兔崽子别动,我打死你!先不说我这天才,你妈上学时候成绩就没低过A+!你到底是遗传谁的!

tom:爸啊!别打我了我再也不敢啦!

2.吧唧:鱼翅?鱼翅是啥啊史蒂乎?

大盾:我也不知道……

吧唧:老板?你们家鱼翅好吃么?

老板:绝对好吃!而且假一赔十。

吧唧:好!那来一份

老板:ok!

半小时后

老板:先生!你们点的十一份粉条上齐了!

吧唧\大盾:你特么逗我们玩呢?(铁拳\盾牌警告!)

(保护鲨鱼,拒绝鱼翅,每年约有7000多万条鲨鱼,因鱼翅送命。)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5)